close

 

攻略七►戀人篇

 

 

童話故事中,結局永遠是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那在現實中呢?

當小希回來後,本來隨著他離開所帶走的秘密,現在又得以重新開啟,端看他願不願意說。

沒錯,雷孟希現在很好奇一件事。

「孟,你怎麼一直盯著我?」歪歪頭,小希頭上的貓耳跟著抖動了幾下,表情很疑惑。

「小希,你喜歡誰?」

不囉唆,他直接切入問題的重點。

說話還要拐好幾個彎實在太麻煩了,對自家兒子不需要用這招。

「咦?」

聽到他的問話,小希很明顯愣住了,身後細長的貓尾巴不住地晃動,顯現他現在很緊張。

「你不願意說嗎?」

放下手中的設計稿,他們兩個本來是在趕圖,不過離截稿日還有一段時間,不用這麼急,先來聊聊小希的感情比較重要。

「不是,只是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小希先是搖頭否認,然後也有點好奇地回望他,「孟,你怎麼會突然問我這個問題啊?」

「我想問很久了。」

起身,他伸伸懶腰,看著牆上小希掛的時鐘,凌晨三點半,正是萬物正好眠的時候。

除了他和一隻貓又。

「我餓了。」

朝小希招招手,他轉身走出工作室,來到客廳,個性比較像犬類的貓咪自然也乖乖跟著他走出來。

在他坐下來閉目養神時,小希很自動地走進廚房。聽著廚房傳來弄鍋盆的聲音,雷孟希莫名覺得安心。

 

離開三年,回來快一個月,他還是有種不踏實感,彷彿下一刻小希就會消失不見。

 

當初小希也是突然就離開了。

他那一年不知道作了多少關於小希的夢,每次張開眼睛面對的都是一室的黑暗和寂靜,無論他在心中喚了多少次他的名字,那道身影都沒再出現過。

──直到現在。

他不想再過那種失魂落魄的日子了。

伸手摸摸戴在脖子上的項鍊,冰涼的觸感滲入指尖。銀飾並沒有因為他的體溫而變暖,想來是現在天氣還有點冷的關係吧。

寒冬將盡,馬上就要是舒適的春天了。

「孟、孟……?」

小希甫走出來,就看到雷孟希躺在沙發上睡著了,手中還握著他送他的項鍊。

放下手中熱騰騰的宵夜,小希似是想到什麼,露出很燦爛的笑容,接著伸手搖醒睡得迷迷糊糊的雷孟希。

「孟,吃宵夜囉!」

依稀中,好像有誰在叫他。勉強睜開沉重的眼睛,雷孟希看到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帥氣面容。

「不可能……」他低低地說。

「咦?」

「小希已經走了,不可能是他……」

可是又好像。

沒握著銀飾的那手伸出來,輕輕撫上小希的臉頰,雷孟希半睜的雙眸中有著顯而易見的想念。

累積了好幾年的思念,痛到讓人無法呼吸,連觸摸都只能很小心,深怕太大力就會醒來。

雷孟希以為他在作夢。

「小希,是你嗎?」

「孟,清醒啊!我在這裡,我真的在這裡。」慌亂地握住他摸自己臉的手,小希不知道雷孟希怎麼了。

「那──」

 

 

「不要離開我,好嗎?」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另類戀人 連載
    全站熱搜

    慕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