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給他怎樣的回應?」

 

清澈的眼神沒了迷惘,雷孟希又問,而被問的御子書笑了,為了好友終於能理解這一切而感到開心。

當然,也有一部份是因為能看好戲而興奮。

「就看你囉!我是不干涉別人感情的。」

「你少在旁邊看好戲。」

「哈哈,那是一定要的啊!」

真受不了這個損友。雷孟希無奈地搖搖頭,一口氣解決還剩下半杯的酒,倏地站起來。走沒幾步,好友的聲音又飄過來。

「啊啊、算的真剛好。雷,你家兒子來找你囉!」

「孟。」

轉過身,他看到小希就站在他正後方,手上還拿著他剛一進來就脫掉的大外套。昏暗的燈光看不清他的臉,但雷孟希知道小希在擔心他是不是喝醉了。

「我沒事。」拍拍小希的肩膀,雷孟希頭也沒回,「先走了。」

「再見啦,下次再一起喝酒吧!」

走出店,來到還在吹著寒風的冬末街道上,小希出夜Bar後就沒說過一句話,繃著一張臉很嚇人,不像平常那樣笑的過火。

怕冷的把整張臉都埋在圍巾裡,雷孟希瞄了眼身旁人,不懂他在嚴肅個什麼勁。

「小希,你在生氣。」毫無疑問的肯定句。

將兩條尾巴和耳朵隱藏起來的小希沒有回答,表情又更陰沉了。

好吧,不回答也沒關係,反正不是重點,他不打算跟他計較這種小事情。

 

「寧,我們明天去約會。」

 

「咦──」

小希很明顯呆掉了,不知道是因為雷孟希喊他的名字單字,還是說要去約會的關係。

「對,你不想嗎?」

「怎麼可能不想!我很想很想跟孟約會!」

「那就好。」

唇角浮現一絲很淺的微笑,不等小希從震驚中回過神來,雷孟希繼續往家的方向走去。

「耶耶耶~我好期待跟孟約會喔!」小希一路上蹦蹦跳跳,完全無法掩飾他的歡樂。

看到小貓咪又恢復成往日的活潑模樣,他暗自鬆了口氣。果然還是開朗的小希比較好,裝嚴肅成熟根本不是真正的他。

不需要這樣,他只想要讓小希展現真實的自己。

很快地,深夜的寒風中只剩越走越遠的兩人,以及在空氣中飄蕩,遲遲無法散去的歡喜之情。

 

所謂約會,就是兩個人在一起。

想要去哪裡都可以,只要雙方都滿意就好。至於雷孟希和子寧都是服裝設計師,自然想去的地方當然也跟普通的學生情侶不太一樣。

「孟、孟,你看這個設計師的想法很好耶!我喜歡!」興奮地指著展示窗旁的說明,小希回頭對他說。

跟著看了幾眼,雷孟希點點頭。

「是不錯。」

他們今天約會的重點是出來看剛推出沒多久的服裝設計展,平常天的白天小貓兩三隻,根本看不到什麼人,他們可以很悠閒在展區內的參觀。

站在小希身旁,他只覺得右手一緊,似乎是被誰握住了。

淡淡一笑,他回握住那隻暖呼呼的手掌,感覺到身旁的人又驚又喜,心中就有股無法形容的感動。

 

早該察覺的,小希的一舉一動無疑是在對他說同一句話──

 

 

我喜歡你。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