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

「好喔!」

趁著天色還沒暗下來,兩人進入附近一家電影院,隨意買了張電影票,在播放廳的最後面位子坐下來。

似是想到什麼,雷孟希側過頭,看著認真看電影的小希。

「寧,你有沒有做過一件事情?」

「什麼──唔……」

話還沒說完,小希就被雷孟希奪去了聲音。

這次由他主動親吻小希,一開始對方很明顯愣住了,任他為所欲為,不過後來很快就回過神掌控局勢,吻的他全身發軟,只能攤在位子上喘息。

太久沒跟人有如此親密的舉動,雷孟希果然還是會有點不自在,更何況現在還算是在公開場合。

雖然一開始是他主動的。

「要回去了嗎?」小希的聲音有些沙啞。

點點頭,雷孟希用食指關節敲了敲他的腦袋,說話時氣息依舊有些不穩。

「別想要做什麼,現在還不是時候。」

「喔……」

又是這種像被拋棄小狗的失望表情,不過他只能當作沒看到。畢竟他們之間還有很多事情沒解決,進展太快只會加速後面的毀滅而已。

 

剛走進家門,雷孟希就把自己拋進沙發裡,在外面玩了一天,又是逛街又是看展覽,最後還看電影,年齡已經接近三字頭的他還是會吃不消。

「孟,你要吃什麼嗎?」

小希自動自發走進廚房,他們的生活就跟以前一樣,自然的沒有任何改變。

「嗯,給我杯咖啡。」閉上眼,他懶懶地說。

「這就來!」

過沒多久,小希端出兩杯加了牛奶的咖啡,還有一碟小餅乾。

一整天沒吃東西,空腹喝黑咖啡會胃痛。小希曾經對抗議過的他這樣說,懶得自己弄得雷孟希最後也妥協了。

他知道小希是在擔心他的健康。

「孟,醒醒。」

輕晃躺在沙發上的人,小希沒有提防,被他伸手一拉,整個人倒在他身上,眼睛剛好對上剛睜開眼睛的雷孟希。

「孟,你變得好主動喔~」

「不喜歡?」

「才不會!我超歡迎的好不好!」緊緊抱住他,小希的語氣很滿足。

「那就好。」

不到三秒雷孟希就後悔了。

貓的體溫偏高,在出去晃了一整天後,他被抱不到三秒就覺得熱到快爆炸,正想推開他時,小希一句話讓他的動作凝結了。

 

「孟,我不會消失的。」

 

「……什麼意思。」

胸口處好像有某個地方被揪住了,就像赤裸裸地展現在別人面前,雷孟希沉默了許久,才有辦法問出口。

「拜託,我是貓又耶!怎麼可能說不見就不見!」

把玩雷孟希胸口的墜子,小希笑的很輕鬆,「我還比較怕你陪我不夠久呢~」

「我……」他很難得說不出完整的句子。

小希說的沒錯,妖怪的生命比人類長多了。真正該擔心的其實是身為貓又的小希,不是他。

「吶,孟你一定還不知道吧?關於、我哪時喜歡上你的。」

不行,還是好熱。

推開小希,他坐起來,試圖得到一絲涼意,結果小貓咪不甘寂寞,仰躺在他的膝蓋上,由下往上凝視他。

被那雙大大的貓眼看久了,雷孟希竟然覺得有點不自在。

「什麼時候的事?」

「很久了喔,從我叫你『孟』的時候就開始了。」

那不是在小希剛入高中的時候嗎?

他有發現小希對他的稱呼變了,可是並沒有去多加探討,就這樣讓他過去了。

對於感情,他實在忽略了太多事情。

光想起這些,雷孟希的心跳就莫名加速,看雷子寧的眼神也跟著變柔了。

「孟呢?到現在你都還沒說呢。」

看著隱含不安的褐色大眼,他拍拍雷子寧的臉頰,俯下身,在他耳邊低聲說了一句話。

 

「我也喜歡你,寧。」

 

雖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但當他注意到的時候,早就已經陷入他的情網中不可自拔了。

看著雷子寧寫滿喜悅的臉龐,雷孟希緩緩闔上眼,等待下一刻覆上來的吻。

從現在開始,他們的關係不是主寵、也不再只是家人,還有一種更好的關係在他們之間出現。

他們是──

 

 

「戀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