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夜安,這裡是小慕ˇˇˇ

 

不知道大家看完戀人篇後有沒有滿足的感覺呢?

我自己是很滿足啦,終於把在養成中沒寫出來的東西都補完了(笑)

 

如果覺得雷孟希接受的速度太快的話,不妨回去翻翻正篇,或許現在用耽美眼光來看就會發現一點不一樣喔XDD

當然以雷孟希的個性來說,確定自己喜歡上對方了就不會拖,也會很明確的給予對方答案ˇ

小希方面的話,他很有耐心的,不然也不會一點一滴滲透到雷孟希的生活裡,最後讓他不能沒有他了,就某方面來說還有點小腹黑呢XD

 

這也是當初為什麼提到感情這塊我直接跳過的原因,直接寫出來就要變成耽美文啦XDDD

而且變成戀人後又失去痛是x N倍吧,可是我不想讓孟嚐到這種痛,我可是親媽派的呢(挺)

 

好囉,後記PART II就到這吧!

再寫下去我要開始分析兩人感情的成分了,搞不好會比正篇還長,這太可怕了,還是快點打住吧XDDDD

 

以上。

希望各位看的還開心,也歡迎多多餵食我感想喔: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另類戀人 後記
    全站熱搜

    慕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