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好歹我已經恢復守門人的特殊能力,迷也在我身旁,這絕對只是小菜一碟。

「是嗎?」

「……」我啞口無言,只能頹喪地低下頭。

我無法反駁他的話。

如果我有能力,早就把貼著我的純妖趕走了,才不會暈到讓夜發現,還要麻煩他處理。

最大的問題,是我沒法察覺純妖靠近。

普通大型的純妖很有存在感,不知道也難,但那種如蜉蝣生物般的細小純妖,何時出現的都不知道。

可是我還是有股說不出的怪異感。

「純妖不是都離我們很遠?」

沒錯,就是這個問題。

印象中,上世界的純妖看到混血出現,跑都來不及,哪有可能像剛才那樣,幾乎要貼到我身上了。

不要跟我說因為我很弱,就算那是答案也不要說!

「你太弱。」

「你就不能可憐我一下,別直接說出來嗎?」我垮下臉。

「沒辦法。」

好吧,我想也是。

「還有其他原因嗎?」

我抱著一絲微弱的希望火苗再度開口,怎知夜很乾脆地踩滅他。

「沒有。」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超弱,弱到超低等的浮游純妖都敢靠上來,搞不好下一秒就會被這些純妖淹沒。

都來吧!

美味的混血在這裡,供你們隨意享用喔!

我自暴自棄地張開雙臂,走在前方的人剛好停下腳步,轉過身面向我們,我頓時僵在原地。

「咦?良少爺,您怎麼了?」

一身黑西裝、戴白手套,中性的臉龐分不出性別,最顯眼的是背後有對薄如蟬翼翅膀的人……不對,他是妖精,而且還是風妖精之后的管家,正一臉疑惑地看著我。

「不,沒事。」

我努力忽略旁邊傳來的冷笑聲,心中早已吶喊過無數萬遍。

什麼時候不停,偏偏要在我做出奇怪動作的時候停下來,如果地上有個洞,我絕對會鑽進去,再也不出來了。

「你會悶死。」

各位觀眾您瞧瞧這專業的吐槽,連我都望塵莫及啊──

等、一、下!

我迅速轉過頭,眼睛瞪到最大,不可置信那句話是從他口中說出來的。

夜會吐槽!?

「懷疑?」他臉上泛起冷笑。

「豈敢。」

我迅速地搖頭,心裡的震驚早把方才的出糗給蓋過去了。

喔喔喔,夜居然會吐槽我的話,這是我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事,他終於也出任務出到整個人壞掉了嗎?

「閉嘴。」

隱隱散發的殺氣讓我放空十秒,什麼都不敢多想。

也只有十秒了,腦中奔騰的還是夜突然不正常的問題,我小心翼翼地偷覷他一眼。

「夜,身體不舒服要去看醫生。」

瞪我一眼,他扳動手指關節,喀喀作響,接著朝我走近一步,嘴角浮現的笑容讓我腦中警鈴響個不停。

「我現在就讓你進醫院。」

「不要啊啊啊──」

「夜少爺、良少爺。」

管家適時介入我們之間的對話,戴著純白手套的手向上攤平,指尖朝向一棟高樓大廈的氣派旋轉門,微彎下腰,語氣相當恭敬。

 

「離宮到了。」

 

 

T.B.C

※番外出本印調:http://goo.gl/forms/rgAegqgEWL

 

arrow
arrow

    慕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