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封3(小2)      

書名:神出鬼歿社番外《聽得見嗎?》

作者:慕恩

繪者:Akimi

字數:約三萬

價格:未定,大概160-220(運費另算)

付款方式:郵局匯款or無摺|ICE2-B25場付

領本方式:郵寄掛號or超商取貨|ICE2-B25場領

 

※印調傳送門:http://goo.gl/forms/rgAegqgEWL

 

【新刊簡介】 

 

校園爭霸戰結束後,步良和夜杞的生活終於回歸正常。

但對於身分轉變感到不自在的步良,以及將一切都看在眼底、也聽在心裡的夜杞,

一起到下世界展開守門人的「特訓」。

究竟在兩人獨處時,這段關係會不會發生什麼變化呢?

 

「無論如何,我都會在你身邊。」他銀色的眸子望向我,臉上沒有一絲笑意。

「你呢?」

 

 

 

 

諸位夜安,我是小慕

這次5/31.ICE2花博場的新刊是《神出鬼歿社》的番外本喔~

謝謝大家的詢問,可以再次看到阿夜和小良一起出現,我也很開心呢(笑)

 

 

※有興趣購買的請一定要填單,不然我無法抓印量啊OTZ

※這只是印量調查,不是預購喔!

※網路通販會在場次後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量調查 神出鬼歿社
    全站熱搜

    慕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