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覺雷孟希睡的很安穩,等他醒來時已經是隔天下午四五點的事了。

眨眨眼,讓模糊的視線重新聚焦,他慣性看向隔壁,沒看到熟悉的身影,摸枕頭也只有冰涼的觸感,代表那人早就起來了。

「呼。」

輕吁一口氣,他折好棉被後下床,離開有加大雙人床的房間,走到二樓的走廊上,由上往下看。

他想找的人就在客廳,正拿著手機,似乎是在談事情。

看這情況他也不方便吵小希,輕手輕腳地下樓,在不引起小希注意力的情況下走進廚房。

桌上擺著他喜歡吃的菜,一如既往地用保鮮膜細心蓋上,想吃的時候直接打開就能食用。

隨手挑起一塊切成小塊小塊,又用炸的魚肉塊丟進嘴裡,雷孟希滿意地點點頭。

小希的廚藝越來越進步了,連不太愛吃炸物的他都很喜歡。

「孟,你醒啦?」

他背後一道突如其來的撞擊力,外加環住他脖子的兩條手臂,以及尾音慣性上揚的問話聲,想也知道是講完電話的小貓咪跑來廚房找人了。

「嗯。」扯開纏住他的手,雷孟希側過頭,「你吃過了嗎?」

「還沒喔!我在等孟一起吃。」

「是嗎?快去拿碗筷。」

難得有個品質不錯的睡眠,雷孟希的心情很好,沒有問小希平常都是先吃,這回怎麼要等他一起吃的事情。

「好喔~等我一下!」

越過他,小希腳步輕盈地走到擺放碗筷的地方,拿了兩組碗筷走回來,臉上的笑容燦爛到他無法不注意。

發生了什麼好事嗎?

「剛接到什麼好消息?」

平常不怎麼過問,這回好奇心實在壓人,他破天荒開口問小希私人事情。

「咦?沒有啊,阿燁問我要不要接案子,我就說可以這樣。」

小希回來後,這個世界跟他有過接觸的人又恢復記憶了,不過他們只當他消失的期間是去國外留學幾年。之前小希離開的時候,不知怎地那些人都忘了。

除了雷孟希。

他點點頭,也喪失繼續追究下去的好奇心,接過小希遞過來的碗筷後,姿態優雅地坐下來,享用他今天的第一餐。

「孟。」吃到一半小希忽然放下碗筷,喊了他一聲。

「嗯。」

輕聲回應,雷孟希的表情就是他有在聽小希說話,不過手下也沒停過,逕自夾起一顆圓滾滾的丸子。

「你還記得昨天說過的話嗎?」

夾丸子的手頓了一下。

「什麼?」他抬起臉,表情是困惑的。

「沒關係,你不記得就算了。」小希搖搖頭,不是很介意。

「抱歉,很重要嗎?」

「對我來說是這樣沒錯喔~」

所以他到底說過什麼話?

雷孟希試圖回想,可是昨天的印象就只到他趕圖趕到在沙發上睡著,再來就是今天了。

「欸,孟……」

「有事?」漫不經心地回應,雷孟希的視線還在很難夾的丸子上。

 

 

「我喜歡你。」

 

 

啪答。

筷子上的丸子滑落,在桌上滾了幾圈,最後歸於靜止。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另類戀人 連載
    全站熱搜

    慕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