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夜安,這裡是小慕。

另類養成在歡樂的日更中迅速完結了,希望大家看得還滿意XD

我本人很喜歡這類型的溫馨小故事ˇˇˇ

一開始是親愛的小晴子指定要有虎斑貓的療癒系故事,後來就全權由我負責架構、寫出來(笑)

 

來聊聊最重要的兩大主角吧。

 

『像貓的主人、像狗的小貓』是我最初的設定,剛好和主角自身反過來XD

 

雷孟希,喝了咖啡就會性情大變(誤)的服裝設計師,當初可是非常討厭貓和纏人的小孩子,到後來可是充分體會到當傻爸爸的心情,最後還小小虐了他一下(雷孟希:不是一下,是好幾年!)

他的轉變各位應該都看得到XD

 

另一位是小希,本名雷子寧,簡單來講他就是來感化(?)雷大設計師的虎斑貓,雖然他的貓型只維持了一下下(大笑)

個性活潑的小希很難不融入有點孤僻、不喜與太多人相處的雷孟希生活中,然後也可以從他叫雷孟希的方式感受到他的轉變噢!

 

把拔>爸>孟

 

關於稱謂轉變的原因我就不多說了,請各位自己去細細體會吧(笑)

 

對了,再補上一個簡單的解釋。

為什麼沒有提到小希喜歡的人是誰呢?

第一,這不是這篇溫馨故事的重點;第二,其實很明顯,我想不用說清楚應該都猜得到吧XDDD

有沒有人想猜猜看呢?(笑)

 

希望各位不會被倒數第二篇雷死,本來結局真的可能變成這樣,可是我不忍心看到傻爸爸難過,就讓小希變成萌死人的貓又啦ˇˇˇ

想必他們以後還會過著趕圖的歡樂家庭生活吧(笑)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ˇˇˇ

 

 

 

 

                      慕恩 2013.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另類養成 後記
    全站熱搜

    慕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