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是什麼奇怪的口號XDDD

去年好像是把好的壞的通通分開寫,今年我要通通混在一起啦!

 

 

 停頓

 

年初我停頓了好一陣子。

說是為什麼呢,其實也沒什麼。

每個人都會有的經歷,只是剛好就在這時候被我遇到了(聳肩)

 

他媽的被同一個人甩兩次誰會爽就說兩個作者根本不該考慮交往了吧哼哼哼

 

 整理

 

在終於從亂七八糟的情況中全心抽離時已經快暑假了,一邊補習一邊趕稿,時間也過的飛快吶。

回首望2013,今年無非是在補習和趕稿中度過。

不過老實說來產量真的不高XD

總計只寫完兩集網路更新稿和三本系列出書稿,其他時間就是無限的補習補習補習.....

 

或許跟上半年整個大作死有關,嘛、這也是我的選擇(笑)

 

 再出發!

 

2013真是非常單薄的一年啊,就是無限循環的補習唸書和寫稿w

不過都是為了明年做準備,明年的研究所考試啊.....

「蹲的更低,是為了跳的更高。」

這只是一年的潛沉期,2014才是我的主場!

 

 

2014年,新年新希望。

1.我想要考上理想的研究所

2.我希望能體會到第一次出書時,實體書拿在手上的戰慄感

 

然後每年都會有的新希望也很簡單--

 

認識新朋友。

 

今年不只認識了在同家出版社出書的大家,還有在補習班共同努力的朋友。

每位都給予我相當大的幫助。

謝謝你們,未來也請多多指教:P

 

2014年見!

 

 

By 慕恩 2013.12.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末回顧 閒聊
    全站熱搜

    慕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