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神出鬼歿社vol.4最後的倒數計時-End-

作者:慕恩

繪者:Akimi

出版社:大翼文化

出版日期:2014.08.19

 

★網路書店:博客來|金石堂(連結未開)

★7-11、全家便利商店也都可以找得到喔~

 

  

【新書簡介】

 

說不上是為什麼,明明很希望知道自己的種族,  

但真相赤裸裸地擺在我眼前時,我又突然不想知道了。

  

為了神鬼社的採訪任務, 

步良和夜杞突破一道道考驗, 

終於來到銀狐女皇的面前,

沒想到,這女皇卻裝熟惹得夜杞不開心, 

這下子,步良該如何是好?! 

 

還有,那個「妖怪守門人」到底是什麼?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啊!

 

 


 

Free Talk來也~ 

 

先老實說,第三集大家有沒有被封底的紅毛吸引,嗯?(逼問)

不管有沒有,反正小慕我是被吸引了XDD

所以最後一集的封面主角就是煞氣的獄火學長啦!

再配上深紫色的背景,只能說好、帥、啊>/////<

 

至於封底是誰呢.........保密!

先讓我賣個關子,這樣看到才有驚喜嘛XD

 

不知不覺,神鬼社也來到最後一集了呢(笑)

想說的話都放在後記裡了,還請大家自己去看看喔~

 

試閱會在出版前一週開始貼。

不多說,那我們就在下半年/明年初的第二套書見囉!

 

 

慕恩 2014.08.01

arrow
arrow

    慕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