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杯Screwdriver~」

甜膩的嗓音在他耳邊響起,雷孟希淡淡瞥了隔壁座位一眼,是個濃妝豔抹、大波浪鬈髮和穿黑色緊身禮服,擁有火辣身材的女人。

後者注意到他的視線,大方朝他拋了一個媚眼。「嗨,我叫Amanda,你呢?」

「Eric.」

不太感興趣地拿起酒保推過來的調酒,雷孟希說話的語氣中帶著他特有的慵懶語調,配上磁性的嗓音倒是很合。

「Eric是第一次來這裡玩嗎?以前都沒看過你呢。」Amanda很熱絡地問道,身體還一邊很自動往雷孟希靠過去,呼之欲出的傲人雙峰都快要貼上他胸膛了。

「呵。」喝著酒,雷孟希不置可否。

「你一個人來嗎?要不要和我們一起玩?」

Amanda纖纖細指往不遠處一指,雷孟希隨意看了一眼,一群人之中有男有女,昏暗的燈光中看不太清楚長相,不過有幾道熱切的目光正注視著他還是能感覺得到。

「我等人。」

不著痕跡往一旁移動,閃開Amanda的攻勢,雷孟希很不喜歡她身上濃郁的香水味,簡直要嗆死人了。

「我們可以一起玩啊!」不死心,她繼續說服他。

「謝了。」

喝著Hunter,雷孟希的拒絕之意相當明顯,Amanda也只好識趣的撤退,臨走前還依依不捨的回頭看他,有種大魚從鉤子底下逃走的惋惜感。

「我才晚點到你就被搭訕啦?」坐到他另一旁位子上,御子書調侃他,「怎麼不接受?我可是一點都不在意喔!」

「你還敢說。」雷孟希斜睨好友一眼,沒好氣地說。

要不是這個遲到大王晚到,他會被香水妖怪纏上嗎?現在周圍的香水味還殘留在空氣中,他都快受不了了。

「是是是,代表歉意我請你喝杯吧。」御子書雖然是這樣說,臉上根本毫無歉意,他邊向酒保點酒,「2 Higbball。」

端起喝到一半的Hunter,雷孟希環視四周一圈,迅速轉移陣地到附近沒人使用的沙發區座位,不想再聞到噁心的香水味了。

「沒品味。」

「誰沒品味?」放下兩杯Higbball,御子書剛好聽到他的低語。

夜Bar雖然是酒吧,卻沒有很吵的音樂聲和嘈雜的人群,走得是有質感的路線和裝潢,比較適合成年人消費。

「那個女人。」叫什麼來著他忘了。

「哈,不是我就好。」

鬆開束縛脖子一整天的領帶,御子書在雷孟希對面的沙發坐下。偏過頭,他似乎是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

「雷,我看到一個你會感興趣的事情喔!」

「嗯哼。」

拿起今天第二杯酒,他的思緒依然十分清晰。拜青少年時期在國外常喝酒的關係,他酒量還算不錯。

「不問我看到什麼嗎?」御子書笑的很詭異,在雷孟希眼中看來就像隻正要使出詭計的腹黑狐狸。

「要說就說,不說拉倒。」雷孟希擺明懶得跟他囉唆。

「是嗎?那我說啦!」興致勃勃地朝雷孟希後面一比,御子書的笑容更深了。

 

「雷子寧。」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另類養成 連載
    全站熱搜

    慕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